竞技风暴
陶菲克恶语相加撕破脸皮 林丹:他不是最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2:53 重庆晨报

  林丹和陶菲克,果然是“一生的对手”。这不,两人还没有相遇,就在亚运会上打起了“嘴仗”。这边林丹说:“陶菲克不是最大的对手”,陶菲克马上反击:“林丹品行有问题,很多人都不喜欢他!”

  林丹在抵达多哈之初就说,他并不认为陶菲克就是自己的最大对手。林丹自信地说,只要正常发挥,金牌一定属于自己。林丹的自信刺痛了陶菲克,因为向来陶菲克认为自己
才是真正的世界一号,林丹的目中无人让他极受刺激。昨天,陶菲克在一次公开采访中对林丹开炮:“林丹确实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本人的品行也优秀。我就非常不喜欢林,我知道有很多运动员也都不怎么喜欢他,因为他这个人太傲慢了,根本不懂得和别人交谈,因为他是世界第一,因此表现得很自大并目中无人。”

  这一次,陶菲克和林丹可以说是彻底撕破了脸。但陶菲克来指责林丹本身就是滑稽的,因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陶菲克才是一个目中无人,品行恶劣的坏孩子。他劣迹斑斑,让人生厌。

  对于陶菲克的挑衅,林丹本人并没有回应。他知道,让对手闭嘴的最好方式就是在球场给予他痛击!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