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媒体点评开幕式 导演组成员最爱“老亚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3:3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日电(记者张寒、赵仁伟)1日晚亚运会圣火的点火仪式前,来自卡塔尔当地电视台的导演阿卜杜拉·奥玛瓦尼告诉记者,他个人最喜欢表现亚洲传统文化的“老亚洲”部分。

  亲身参与了亚运会开幕式创作过程的阿卜杜拉说:“我最喜欢那部分了,那才是亚洲,是我们的亚洲。”

  担心记者不明白,他还详尽描述起了那部分场景:“来自日本的歌舞伎,中国的京剧演员,印度的舞蹈,泰国的象……那才是我们的亚洲,和平的土地,爱的土地,和谐的土地。”

  问到参与开幕式创作的人员数目,阿卜杜拉开起了玩笑:“所有的人,整个国家的人。”至于真实的数目,他说:“我也不清楚,超过一千吧。”(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