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幕式视觉盛宴见识别样风情 原来长袍藏不住美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3:45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日电 亚运会开幕式花絮两则

  原来长袍藏不住美丽

  来到多哈一个星期,总感叹阿拉伯女人把自己的美丽藏在黑色长袍里。终于,在卡塔尔人为亚洲呈现的视觉盛宴上,见识了长袍的别样风情。

  一袭长长的黑纱飘过巨大的屏幕,几乎听到身边同时的感叹,太美了。

  当身着红色、粉色长袍的舞者在台上用手腕、舞步、眼波诠释喜悦和欢庆的时候,随身、随风飘舞的纱袍摆出别样的妩媚。

  红色长袍,黑纱尾翼,闪烁着金光,擎着代表团名牌的女子更像是精心雕琢的艺术品,款款在眼前飘过。

  原来长袍可以这样美!

  摄像记者“不务正业”

  亚运会开幕式用色彩、灯光、

液晶大屏幕制造了“诱人”的视觉效果。看台上闪光灯此起彼伏。卡塔尔电视台的一位摄像师实在不忍放弃眼前的美景,不务正业了一把,把照管的摄像机扔在一边,掏出自己的照相机,猛按了一顿快门。 (记者沈楠、张薇)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