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首日中国全面出击 射击力争首金男篮遭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4:34 深圳新闻网-晶报

  今日产生金牌数:20(射击6、游泳6、体操1、举重3、柔道4)

  本届亚运会首金“变幻莫测”,皆因射击赛程的不断调整。如果不再有临时变更,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两点半左右产生多哈亚运会第一块金牌。雅典奥运冠军朱启南、亚军李杰和刘天佑将冲击这枚金牌,极有希望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体操今天将产生男团金牌。中国队刚刚在世锦赛上击败雅典奥运会冠军日本队,实行新规则后,中国队占得了先机,以世锦赛原班人马组成的中国男队,当不会让这块金牌从手边溜走。

  游泳赛场还是中、日对抗,

中国队的优势在女子项目上。男子吴鹏将在200米蝶泳中冲击世界排名第三、第四位的柴田隆一和松田丈志。

  举重的三个项目中,王明娟和李萍将分别在女子举重48、53公斤级的比赛中亮相,李争将参加男子56公斤级的比赛,中国队有望包揽3金。

  

中国男篮将在今晚迎来第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在四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中国男篮曾在半决赛中以131∶62狂胜对手。(阎建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