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射击之外亚运今日另有看点 13岁新星能否取代罗雪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6:59 华商网-华商报

  乒乓球女团半决赛

  半决赛中,中国队将迎来颇具实力的韩国队,金景娥、朴美英和郭芳芳在之前的几轮比赛中发挥出色,但相信中国队的几位姑娘不会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朝鲜将与新加坡展开激烈争夺。

  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

  尽管齐晖在200米蛙泳项目上也有着称霸亚洲的实力,但是其在混合泳上的表现更堪称优异,也是两年后北京奥运会的冲金重点所在。如不出意外,这枚女子200米混合泳的金牌应该落入齐晖手中。

  女子100米蛙泳决赛

  蛙后罗雪娟的缺席不能不说是多哈赛场的遗憾,可是中国年仅13岁的小将王群的实力也不容小视,在国内比赛中,罗雪娟也曾成为她的手下败将。亚运史上一战成名的例子并不鲜见,王群摘金不是没有可能。

  男子200米蝶泳决赛

  男子200米蝶泳是日本水军的强项,亚洲纪录保持者山本贵司接连在奥运会和世锦赛夺得该项目的银牌,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对于中国小将吴鹏来说要想卫冕必须使出十二分力气。

  女子50米仰泳决赛

  世锦赛亚军是高畅心中永远的痛,就因为当时触壁前的一个小失误,高畅与金牌擦肩而过。吃一堑长一智,高畅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我的状态很好,就是为了赢得金牌。”高畅说。

  体操男子团体决赛

  本届亚运会的男团比赛依然是中日两国的较量。在丹麦赛场,

日本队输在自身失误过多和起评分不足,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整,日本队一定会再次向
中国队
发起冲击,杨威领衔的世锦赛冠军队原班人马必将全力以赴。

  本报记者 丁潇雅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