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感慨亚运比赛跳跃太大 刘国梁精心备战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1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乒乓球男团昨晚产生四强,半决赛将由中国队对阵中国台北队、中国香港队迎战韩国队。中国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要专门开会研究对中国台北队的打法。

  中国队是在以3:0轻取东道主卡塔尔队后进入四强的,中国台北队则是以3:0轻松战胜了越南队晋级。

  只让卡塔尔对手得到6分的中国队头号选手马琳表示:“我们的对手实力太弱,根本没法对我们构成威胁,现在我们进入了半决赛,比赛水平一下子变成世界级的了,这也是亚洲比赛的最大特点。”

  对于中国台北队,

中国队主教练刘国梁给予了足够的重视,他说,1日我们将休息一天,但是早晨仍然会训练,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下午要开个会,专门讨论一下对阵中国台北队的问题。

  特派记者 刘长周 (本报多哈12月1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