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手记:享受阿拉伯礼袍 担心恐怖主义而神经过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01 每日新报

  津报集团特派记者苑金鹏受到当地很高礼遇——身披阿拉伯礼袍,颇受其他记者羡慕

  自打老美反恐,这世界变得越来越不安宁,特别是中东地区,冲突和安全问题日益突出,连带着整个世界都跟着战战兢兢。于是,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好像都有恐怖分子,都会有人肉炸弹,弄得大家提心吊胆的。

  昨天上午刚一起床,从阳台上一伸懒腰就大吃一惊,不远处的一座居民别墅浓烟陡起,直冲云霄。在下立刻找来同伙,问听没听见爆炸声?是不是有恐怖分子搞袭击?问了半天没有结果,不知这火是怎么着的。这倒不是我们神经过敏,离我们大楼不远处就是著名的半岛电视台。基地那边一会说他们是朋友,一会又要办了他们,您说跟这样的单位当邻居,你不防着点行吗?后来听说着火跟恐怖分子没有关系,是自己不小心惹的事,大家这才放心。

   不过这放心也是暂时的,您要是天天坐在火山口上,您放得了心吗?有位记者哥们,看谁都像恐怖分子,好几天没睡着觉了,人都嘬腮了,挺可怜的。

   其实大家都清楚,这地方挺安全的,因为这里一直没出过事,担心是多余的。可当今世界谁能侥幸呢,万一拉登一不高兴,你都没地方说理去。津报集团亚运报道组记者苑金鹏 赵睿(本报多哈12月1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