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举重队训练场提前较劲 李争伤势不影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43 京华时报

  本报多哈专电 (记者潘天舒)昨天是举重训练场开放的第一天,在各路军团适应场地的过程中,中国队与韩国队不期而遇,而且在训练时提前展开了较量。

  按照组委会规定的时间,中国队于北京时间昨天16:30准时来到训练场,这时韩国队的选手还没有结束训练。在中国队等了10分钟后,韩国队依然没有结束自己的训练,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开始出面干涉。此时无论是中国队员还是韩国队员都有了不满的表情。

  随后中国队也开始抓紧时间训练,韩国队员并没迅速离开,训练场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尤其是穆爽爽和韩国的张美兰这对“老冤家”开始暗地较劲,张美兰举起杠铃,穆爽爽走到她旁边也举起杠铃,两人互相“较劲”半小时后,张美兰才结束了训练。不过韩国队延迟训练还不算完,他们又集体坐在场边观摩起来。中国队则不紧不慢地以恢复训练为主。抵达多哈后意外受伤的世锦赛冠军李争也参加了训练,据队医介绍李争的伤势将不会影响到他的参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