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日女柔夺金战暗藏5年恩怨 男柔大级别因伤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47 京华时报

  本报多哈专电 (记者杨屾)昨天上午,中国柔道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面对实力强大的日本队,中国队信心十足,中国队教练傅国义希望在率先开始的两个女子项目上为柔道队取得开门红。

  本届多哈亚运会,中国柔道队的夺金重任大多落在女子项目上。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柔道比赛将陆续展开。其中,十运会亚军杨秀丽将参加女子-78公斤级的比赛,她的主要
对手将是2004年亚锦赛冠军日本选手中泽。世锦赛冠军佟文则将在女子+78公斤级的比赛中与日本名将薪谷翠一决高下。佟文说:“我的状态很好,虽然一切还是未知数,但是我很有信心拿金牌。”

  “她俩到目前为止只交手过一次,那是在2001年的北京大运会上。佟文当时输给了薪谷翠,当然那时她还太小。”佟文的教练吴卫凤说。“我们要力争在明天的女子项目上取得开门红,为全队后面的比赛营造一个好的气氛。”傅国义表示。

  昨天,男柔大级别选手魏占军由于在训练中腿部受伤,不得不返回国内。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