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一冰带病展望争金之战 笑称吊环夺金回家好交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36 天津日报

  记者 苑金鹏 赵睿

  由于在阿胡斯夺得金牌以后,北京已经给了暖气,结果,中国体操队全体队员对暖气下的燥热不适应,几乎全部感冒。来自天津的名将陈一冰自然未能幸免,然而他们没有来得及把感冒治愈,就匆匆踏上亚运征程。今天在体操馆,陈一冰训练间隙,不时还咳嗽几声。

  陈一冰说:“这次亚运会其实水平不低,日本、韩国等选手都挺有实力的。我面临的对手也很强,但请家乡父老放心,我一定会尽全力拼搏,把该得的金牌带回天津。”

  除了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以外,陈一冰对亚运村的生活还是挺适应的。记者说:“这的情况疑似奥运会,等你参加奥运会了,这次就算是热身了。”陈一冰听罢笑着说:“那我还得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行。”

  说到感冒咳嗽,陈一冰直诉苦:“怕有兴奋剂,什么药都不能吃,只能吃点头孢,尤其是咳嗽药,更不能碰,难受极了。不过,这两天训练的量上来了,我发现大量训练就能治疗感冒。”“那金牌能不能治疗感冒呢?”记者问。陈一冰笑着说:“那就更能了,谁不想得金牌呢。我们天天苦练不就为了金牌吗。现在我们全队要先比团体,我想我们一定会认真比赛,关键时刻毫不放弃,把金牌拿下来。不仅如此,我还想要像我们在阿胡斯那样,再拿一块吊环金牌,那样回家就好交代了。”

  记者说:“要是

北京奥运会你也能拿到这些金牌,你就是天津的英雄。”陈一冰说:“英雄不英雄不重要,关键是拿金牌,因为拿奥运会金牌一直是我的梦想。”

  津报集团亚运报道组记者 苑金鹏 赵睿

  (本报多哈12月1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