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碟争金总教练攻心为上:日本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47 信息时报

  因为一度国际射联将女子飞碟多向团体定为亚运首金项目,因此射击队上下都以为夺首金的任务已经落在了她们头上。所以特意对队员进行消息封锁,想要让大家轻装上阵。

  对内:对队员保密

  据悉这个消息自打爆出来,中国射击队的教练们就想办法要瞒住队员们,让她们尽
量保持轻松的心态进行比赛。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孙盛伟就表示:“飞碟变成(大型运动会)首金还真是头一回。我们昨天就把她们的手机都收上来了,切断消息来源,不跟她们说。”尽管最终首金的压力因赛程修改而消除,但教练们的良苦用心却可见一斑。

  对外:对

日本队喊话

  由于日本队在该项目上实力强大,因此该队此前曾高调表示对多向

飞碟的女团冠军是志在必得,中山由起枝是新科亚锦赛冠军,她就代表日本女队直接放言向
中国队
宣战,“亚运会上的目标便是和队友一起拿下女子多向的团体金牌。”

  对此孙盛伟回应:“日本队希望越大失望也会越大,中国队只要发挥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我们这是打奥运会的队伍,这点自信还是要有,但工作还要做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