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谢少帅目标瞄准决赛 反思世锦赛称失利源于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2:54 大河报

  □记者王小娟

  刚从日本归来的国家男排教练谢国臣说起即将开始的亚运会,充满了自信,“三场球,我们一定要打进冠亚军决赛,这是我们本届亚运会的目标。”对于这个目标,谢国臣说,在日本举行的男排世锦赛战绩不佳并没有影响到队员的士气,相反,大家的信心打出来了,关键还是因为队伍太年轻,才会导致这些失利。

  谢国臣今年33岁,可以说是年轻有为,16岁被选入河南省男排司职二传,后改打副攻,5年后入选国家队,在此期间曾代表中国队获得男排亚锦赛的冠军和世界联赛的第六名。26岁回到河南省男排队担任教练,两年后直接升任主教练,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少帅。今年初,联赛结束之后,新一届国家男排成立,又被召唤调入国家队担任教练。

  上届亚运会,由于和世锦赛冲突,国家二队奔赴釜山赛场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这次多哈的目标很简单,一共三场球——第一场八进四,第二场半决赛,第三场冠亚军决赛,一场也不能松懈,一路打进最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