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文化公园充满滨满风情 东道主男篮点燃球迷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4:10 北京晚报

  多哈亚运会开幕的日子碰巧天公不作美,不时下起阵雨。尽管如此,卡塔尔人盼亚运开幕的热情不减。

  在下榻各路高官的喜来登大酒店旁边,有座滨海小花园,这些天被装扮成亚运文化公园。在这座不大的亚运文化公园里,设有大屏幕、图片展览、亚运纪念品展卖以及娱乐活动等。时值中午,多哈人和外国游客仍陆续来此游览。见到一个漂亮的小男孩手里拿着亚运
吉祥物羚羊“奥利”,摄影记者便把镜头对准了他。孩子的母亲非常高兴,还把孩子穿的小风衣拉链拉开,露出里面鲜艳的内衣。

  听同行说,这里晚上很热闹,来的人多,还有不少年轻人骑着摩托来的。头天晚上,卡塔尔

男篮胜了叙利亚队,球迷们就在这里聚齐,然后驾车沿固定的路线游行。由于车速缓慢,很多人坐在轿车顶上欢呼,其中还有身穿长袍、头上蒙纱、梳着辫子的姑娘,胆子不小。

  看着那个正在播放多哈亚运宣传片的大屏幕,记者说,晚上这里的人肯定少不了,他们可以在这里观看开幕式直播,场面一定热闹。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孙保生陈嘉堃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