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首日将产生20枚金牌 赵雪诸宸首次登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亚运会正式开幕后的第一天,将有18个大项展开比赛,其中的5个项目将产生20枚金牌。柔道4枚、体操1枚、射击6枚、游泳6枚以及举重3枚。

  当地时间早上10点,游泳项目比赛在哈马德水上运动中心展开,晚上6点开始的6个项目决赛中,女子200自由泳的金牌将首先决出。中国选手庞佳颖曾游出1:59.95的个人最好成绩,这个成绩比亚洲纪录仅差了0.06秒。此外还有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女子100米蝶泳
,女子50米蛙泳,男子200米蝶泳以及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五枚金牌。

  男子体操团体决赛将在阿斯拜尔体育中心上演,所有参赛代表队将分成三个小组先后进行自由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杆以及单杆的比赛。第一组的比赛将在12点开始,东道主卡塔尔以及夺冠热门中国、日本、韩国将在17点30分出场。

  柔道项目首日的金牌争夺将在19点05分开始,男子-100公斤级和男子+100公斤级以及女子-78公斤级,女子+78公斤级四个项目将决出金牌。

  在鲁塞尔射击场,首日将决出女子多向

飞碟团体和个人决赛、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和个人决赛、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和个人决赛六块金牌。

  举重项目的15枚金牌将分5日决出,首日产生的三金是女子48公斤级,女子53公斤级和男子56公斤级,男子56公斤级,毫无疑问将是06世锦赛的重演,中国队参赛的李争在世锦赛上获得总成绩冠军。他的主要对手是来自越南的黄英俊和中国台北的王信渊。

  第一次进入亚运会的国际

象棋,今天将开始男女个人赛1-3轮比赛,阿尔-达纳俱乐部。中国队赵雪、朴祥志、代表卡塔尔出战的诸宸都将出场。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