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凌评男子10米气步枪:最低限度发挥正常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5:10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钱芳芳)北京时间12月2日,多哈亚运会射击比赛全面开战,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将成为本次亚运会第一个产生金牌的项目,中国三员虎将朱启南、刘天佑和李杰全力出击,力压劲敌印度队,为中国代表团摘取了本次亚运会的首枚金牌。前奥运冠军杨凌也来到了赛场,在比赛结束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采访了杨凌,他谈了对比赛的看法。

  杨凌称朱启南和李杰今天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的最低限度。当笔者问及到这种状态是否会影响到两人在决赛的发挥时,杨凌说:“应该不会,朱启南是名决赛能力很强的选手,但是也不一定,因为10米气步枪也是射击比赛最没谱的项目,就看两人决赛的发挥了。”

  谈及接下来的个人赛,杨凌说:“团体赛压力还是小一点,毕竟三个人何以团结合作,不像个人赛。朱启南跟第二名本身就是两环之差,他本身决赛能力不错,看看能否追回来。资格赛之间的差距就是一两环,决赛很难说,0.1环就是天壤之别,这很正常,就看他们自己拼了。”(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钱芳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