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开幕式又见“中国制造” 时装表演体现亚洲特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多哈亚运会开幕式上,卡塔尔人的时装秀征服了每一位到场的观众,其中不少服装来自中国。

  曾经参与悉尼奥运会开、闭幕式制作的DAE公司承担了本届亚运会开、闭幕式的制作。该公司公关经理麦肯表示,参加开幕式表演的演员近6000人。在两个多小时的表演中,有超过6500套服装,而这些服装是展示亚运会各参赛国家和地区文化特色的载体。

  据麦肯透露,为确保这些服装真正体现各国和地区的风情,服装设计师在动手设计前,花了两年时间专门研究亚洲各国和地区的文化。“这些衣服的产地及衣料来源非常广,多哈、悉尼、上海、曼谷、开罗、大马士革、香港都在其列,但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服装都是出自中国人之手。”

  特派记者赵宝彤(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