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民工助威团打造异地主场 省吃俭用为看祖国健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5:4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2日电(记者张薇曾志坚)2日的多哈亚运会羽毛球赛场传来阵阵“中国队,加油!”的喊声,六七十名中国建筑工人挥舞着小国旗,为中国队创造了热烈的主场气氛。

  林应富告诉记者,他们是在附近盖别墅的建筑工人,全部来自四川江邮。“我们就是想给中国队加油,所以管老板要了钱买票看比赛。”坐在一旁的薛刚连忙纠正道:“那不
是老板额外发的钱,那就是我们自己的零用钱,让老板提前预支了。”

  已经干满一年即将回国的魏波告诉记者,能在回国前看看

中国队在亚运会上的比赛,他特别高兴。“我们上个月就把要看的比赛的门票买好了,明天我们会有300多人去看足球赛。”

  薛刚还说,其实1日的开幕式他们也冒着大雨去了,“不过只在体育场外面转了一圈,没进去。500卡币的门票太贵了。”

  林应富表示,他们在卡塔尔打工一年大约可以挣两万卡币,不过大部分钱都由老板直接给他们寄回家,他们每月拿到手的就是200卡币的零用钱。花10卡币看场中国羽毛球队的比赛他觉得很值,“我知道这个打球的叫张宁,是雅典奥运会冠军,我在电视里看过。”(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