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古男篮未能小组出线 本国媒体称取胜一场已是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5:43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12月2日电(记者郝利锋)蒙古国媒体2日报道,蒙古国男篮在多哈亚运会小组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未能出线,但已经取得了蒙古国男篮在亚运会历史的首场胜利,达到了预期目标。

  报道称,在亚运会男子篮球小组赛中,蒙古队以78:70战胜巴勒斯坦队,虽然第一节比赛比分落后,但蒙古队尔后发挥速度快、投篮命中率高的特点,压制住了对方的进攻。

  蒙古国男篮从2005年东亚运动会以后就积极备战多哈亚运会,但蒙古国体育专家认为,目前的蒙古国男篮缺乏系统的训练,全队进攻缺乏章法,特别是缺少核心中锋,这使全队防守处于不利地位。

  蒙古国共派出345人参加多哈亚运会,目标是争取获得2至3枚金牌。蒙古国从1974年开始参加亚运会,至今共获得10金、23银、51铜共84枚奖牌。因资金和人才储备不足,蒙古国体育发展较慢,在国际大赛上的成绩也不尽如人意。(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