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原爱:郭跃当然比我厉害 我一着急就会犯迷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6:22 武汉晚报

  喜欢福原爱的人很多,因为她甜美可爱的笑容和开朗随和的性格。在北京时间前晚,中国队与日本队之间进行乒乓

  球女团1/4决赛中,福原爱虽然输给了中国队的郭跃,但无论在赛前还是赛后,这个小姑娘的人气都非常旺。

  一着急就犯迷糊

  两人惊心动魄的第四局以22∶20结束没多久,日本队的队医就给福原爱的左肩敷上了冰袋。可过了一会,当下一场郭焱的比赛打到第二局时,记者突然发现福原爱急急忙忙地跑上了二楼看台。咦?缠着厚厚绷带的她,刚才还坐在场下呢。

  看到福原爱举着一块电池冲三楼日本代表团叫喊,才知道,原来是因为

日本队的摄像机没有电池了,要她到其他教练那里找备用电池。可日本队没有参赛的教练和队员都坐在三楼看台,福原爱一着急,少上了一层楼。见楼上的教练在包里找到了备用电池,满头大汗的她也等不及对方递下来。身高不过1米55的福原爱,居然手脚并用,直接翻上了约1米高的台阶,到了三楼看台,她身上还绑着冰袋呢。

  不过,也许是太过于着急了,拿到电池的福原爱,本来可以从三楼出口下楼,可她又从台阶上跳下二楼,再冲回比赛场地。看到她犯迷糊,看台上的观众都笑了。

  郭跃当然比我厉害

  比赛结束后,在混合采访区,福原爱对记者表示,输球还是有点遗憾,“虽然我也在中国联赛打球,但和郭跃在正式比赛中,也就碰到过两次。其实今天我感觉自己的状态还不错,但是前面的队友输了,我们的形势很不利,我太着急想赢,结果反而有很多失误。”

  和郭跃同年的福原爱,参加的国际比赛要多过对手,当中国的记者问她有没有觉得自己的比赛经验要强于对手时,福原爱有点惊讶地回答:“当然是她更厉害呀!”随即她露出了自己的招牌式笑容,还调皮地眨着眼睛,“要是我厉害,那不就应该是我赢吗?”汉网特派记者叶凤本报多哈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8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