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游泳预赛中国全线挺进 吴鹏放弃混合泳小蛙女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2月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下午3点),第15届多哈亚运会游泳比赛全面展开。

  在率先结束的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杨雨和庞佳颖发挥正常,分别以2分02秒75和2分01秒60,列各自小组的第一名,顺利进入决赛。日本选手三田真希以2分00秒44暂列第一。

  在男子400米混合泳预赛中,日本选手佐野秀匡以4分25秒21获得预赛第一名。另一名日本选手谷口晋矢以4分25秒62 暂列预赛第二位。韩国选手韩圭喆以4分27秒33列第三名。上届亚运会这个项目的冠军中国名将吴鹏因此项目与200米蝶泳安排较近,忍痛放弃了比赛。

  在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上届比赛这个项目的冠军山东姑娘周雅菲59秒74轻松获得小组第一。徐妍伟以1分00秒78获得小组第二。她俩均顺利进入晚上开始的决赛。暂列预赛第一的是新加坡选手陶李,她的成绩为59秒53。

  女子50米蛙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季丽萍和王群分别以31秒80和33秒49获得各小组第一,顺利进入决赛。其中季丽萍在预赛中成绩列第一,“小蛙女”王群成绩列第六。

  在男子200米蝶泳预赛中,上届韩国釜山亚运会这个项目的冠军得主中国名将吴鹏以1分58秒89列第二组小组第二,顺利进入决赛。小将陈寅以2分00秒97列第一组第二名,也轻松进入决赛。两名日本选手柴田隆一以1分57秒65获得预赛第一。另一名日本选手松田丈志以1分57秒95列第二。

  (塔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