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杏芳轻松取胜笑称没睡醒 直言速度尚未完全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纽曼)北京时间12月2日多哈消息,亚运会羽毛球赛女子团体预赛,中国女队依然直落三局轻取印尼,晋级第二轮。

  谢杏芳在战胜印尼选手费达萨利后,与记者谈起了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谢杏芳带有玩笑色彩地表示:“这场我还没有足够的热身,事实上,我好像都还没有睡醒。”

  记者在场内采访本场比赛时,能够明显的感到室内的风。当谈及风速对球速的影响时,谢杏芳说:“事实上风对我的影响并不大。只有当球速很慢的时候,风才能有些影响。”

  虽然以两个漂亮的21-13击败对手,但是谢杏芳并不满意。她说:“今天比赛中我的速度还没有发挥出来,我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好的表现。”

  由于比赛平淡,一位外国记者询问关于林丹陶菲克之争的问题成为最有趣的问题,而谢杏芳也做出了同样有趣的回答...点击看详细

  (新浪前方报道组 纽曼现场报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