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朝霞短角球帽子戏法 亚运女曲首轮中国9比0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第15届多哈亚运会女子曲棍球项目的比赛在卡塔尔阿尔-拉岩曲棍球场揭开战幕,中国队在循环赛阶段的首轮对手是中国香港队。尽管是在一对同胞姐妹之间的较量,但中国队丝毫没有杆下留情,最终以9-0横扫中国香港队,取得了多哈亚运会女曲比赛的开门红。

  比赛开始仅两分钟,中国队就连续获得了禁区弧内的射门机会,在任烨射门偏出球
门立柱后不久,陈朝霞利用短角球为中国队首开纪录。两分钟后,中国队队长马弋博同样利用短角球机会敲开了中国香港队的球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第8分钟,任烨全场比赛的个人第三杆射门终于有所斩落,开场不到10分钟的时间,中国队就以3-0取得了领先。

  第21分钟,陈朝霞个人带球突入禁区弧内射门被防守球员用脚挡出,

中国队再次获得短角球,陈朝霞利用这次短角球的机会梅开二度,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4-0。此后,小将李红侠分别在第24分钟和第25分钟短短的一分钟时间内梅开二度。第32分钟,老将唐春玲抓住短角球的机会在对方禁区内挥杆击中的。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7-0的绝对优势遥遥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继续猛攻中国香港队半场。第53分钟,高丽华在短角球配合中射失了一个势在必进的球,但仅接着她却在一次前场的快速反击中带球突入禁区弧内击射中鹄,前后时间仅有34秒。第64分钟,陈朝霞再度利用短角球的机会敲开了中国香港队的球门,完成了个人此役的帽子戏法。此后,中国队在场上的攻势有所减弱,而大比分落后的中国香港队也已无心恋战。最终,中国队以9-0横扫中国香港队,取得了取得了多哈亚运会女曲比赛的开门红。

  (航海日志)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