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碟总教练满意复02之仇 直言日本高调反葬送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钱芳芳)当地时间12月2日消息,2006年多哈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射落第二冠,将女子多向飞碟团体赛金牌收入囊中。赛后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孙盛伟认为中国队正常地发挥了自己水平。不过单项决赛还需更加小心。

  釜山亚运会时中国曾负于朝鲜队痛失这枚金牌,本届比赛前中国队非常低调,甚至因为这枚金牌可能是亚运首金,所以为了减压甚至没有告诉队员这个消息。而日本队则放出
豪言要拿下这枚金牌,最后结果却是中国队笑到了最后。

  “队员们的发挥比较正常。”孙盛伟说道,“

日本队赛前非常高调,但是这肯定反而让运动员的情绪很紧张。”孙盛伟认为正是这让日本队发挥极为失常。

  评价到

中国队的发挥时,孙盛伟说道:“我们每一轮都有一组打得非常理想,另外两组则有点欠缺。另外陈丽今天打得非常好。”

  当被问及团体夺冠是否有助于单项冲金时,孙盛伟认为需要从两个方面来看:“单项夺金系数肯定有所增加,但是单项决赛打的是单发,所以偶然性也更大,需要更为小心地应对。”

  (钱芳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