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启南五点起床饿坏肚子 个人决赛是否上场成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7:10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亚运会前方报道组 何霞)收拾完枪械,朱启南换下射击服,就背上书包往射击馆外走,“那边有好多记者,我们往这边走!”看来聚集在场馆内众多的中国记者们让小伙子有些发怵,头戴雅典奥运会冠军光环的朱启南自然吸引更多媒体的关心。

  顺利摆脱干扰的朱启南,带着笔者来到另一个开放的场馆。刚放下书包,他就掏出
德芙巧克力、饼干和果汁香喷喷地吃了起来,完全没有刚才在赛场上的冷酷和严肃。

  朱启南一边说,一边掏出巧克力请笔者一块分享。

  “我一会可能还要打个人决赛,采访的话能不能等比赛结束啊?”原来巧克力是枚“糖衣炮弹”,“我今天五点就起床了。现在真的好饿啊!”

  看到他可怜兮兮的模样,笔者只好暂时让他安心地享受晚到的“早餐”,一边聊些轻松的话题。

  昨晚的亚运会开幕式朱启南并没有出席,当他得知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是羽毛球运动员鲍春来时 ,开起了玩笑:“为什么不是我啊?难道嫌我不够帅气?”他还聊到自己在亚运村的情况,“两个一个房间,中餐太难吃了,其他的还好。” 接着,朱启南又兴致勃勃地描述亚运村内的纪念商品,“有一个白色的盘子,上面有各国代表团的国旗,不是用来装水果的,下面有个架子可以支起来,做装饰品的。亚运村内都已经卖完了,你有没有看到哪里还有买的?”

  “25卡币一个,如果看到帮我买10个!”“神枪手”此时放步变成了超级购物狂。原来,参加完亚运会后,射击队队员直接回省队,知道12月25号才再次集训,“我就直接回浙江了,要带些纪念品回去送朋友。”

  最后,拗不过笔者的追问,朱启南还是评价起刚才的比赛:“我觉得今天自己的发挥不是特别好。”由于他和队友李杰的成绩一样,所以最后谁有资格参加接下来的个人决赛还是个未知数。(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