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官网:中国射击队射落首金 韩国小将表现扎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亚运会首枚金牌的归属问题几经周折落户男子气步枪,这对于强大的中国射击队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我国在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拥有奥运会冠亚军朱启男和李杰,再加上名将刘天佑,摘得亚运首金几乎毫无悬念。然而中国神枪手们也不负众望以总成绩1786环夺冠,顺利拿下第十五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这也是中国队从1974年首次参加亚运会以来,第3次夺得了亚运首金。亚运官网也对首枚金牌的诞生做了报道。

  中国队摘取了多哈亚运会的首金,朱启南,李杰以及刘天佑联手获得了男子10米气步枪的团体冠军。刘杰和朱启南在今天的比赛中都发挥的很出色,平均成绩都达到了9.9环,韩国队和印度队分列二三位。

  韩国派出了年仅15岁的小将出战,他取得了平均9.9933的优异成绩。他表示自己从没想过进入前八。而他的队友则与个人决赛无缘。韩国队主教练也表示,被寄予厚望的选手发挥不理想让人失望,反而不抱希望的选手的出色发挥却令他眼前一亮。

  中国射击队的朱启南,李杰以及刘天佑都以出色的发挥进入了个人的决赛,但是亚运赛制的规定,即使三个人取得前三名,也只能有两个人登上领奖台。在个人决赛中,中国选手将迎来印度选手纳朗的挑战。三面中国国旗同时升旗的场景将不会出现在多哈的赛场上。(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