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乒球决出单打全部32强 中国群雄直接晋级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下午3点亚运会乒乓球单打资格赛拉开了序幕,最终决出了男单32强的全部名单。中国队以及其他种子选手均以种子的身份直接晋级正赛。

  女单方面,印度人莫玛达斯用了不到半小时便以4:0的比分轻取澳门选手马超英(音译)晋级女单第一轮。

  男单方面,曾经在1/4决赛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从陈玘手里夺走一局的东道主选手阿赫麦德却以0:4的比分惨败给越南选手团建国(音译),止步于32强。巴林选手哈马德以4:1战胜了菲律宾选手恩纳斯托晋级男单第一轮。也门的韦尔在经过6局苦战后,最终以2:4不敌斯里兰卡的皮亚大萨-斯里那,被挡在了32强之外。斯里兰卡的罗哈那以4:1的最终比分淘汰塔吉克斯坦选手伊斯梅洛夫顺利晋级。另一位巴林选手安瓦尔仅用25分钟就淘汰了巴勒斯坦人萨拉-巴舍尔从资格赛中突围。

  男女单打第一轮的激烈争夺将于北京时间后天晚上9点半展开。(贝贝)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