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瓢泼大雨令多哈露怯 中国羽球男团比赛可能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 马萨北京时间12月2日多哈消息,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在多哈市西边的体育之都大型综合运动馆进行,原定于当地时间上午9点同时开始的三场比赛只进行了两场,原因是屋顶漏水导致一块场地有积水!

  昨日多哈降下据说是最近三年最猛的一场雨,由于中东气候干旱,所以体育场周围没有修建下水管道,导致通往场馆的部分路面严重积水,而羽毛球、游泳、足球和篮球等项
目都将在这里举行,所以一大早就有志愿者在忙碌地清理积水。

  更严重的是羽毛球馆的屋顶居然漏水,也许建筑商认为屋顶的作用仅仅是用来遮挡阳光。当上午裁判长来到现场后,发现一号场地有两处积水,便下令将原定在这里举行的女团新加坡VS泰国的比赛延后。

  新加坡和泰国的羽毛球女将不得不在场边看着中国对印尼、中国台北对日本的比赛。等其中一场比赛结束后,他们才能出场比赛。

  下午13:00开始的羽毛球男团预赛可能也会受到影响。看台上的一位中国羽毛球队教练表示:“目前不知道我们(中国男队)将使用哪块场地,不过没人愿意比赛时间被延后,因为第二天还有比赛,早结束便可以早休息。”

  而下雨也给比赛带来了一些不确定因素,据中国女双选手黄穗表示,由于外面刚刚下过雨,所以比赛时会有一些顺逆风。不过这点小问题显然难不到经验丰富的中国女将。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