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指责新德里三次举办不公平 仁川申办2014年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2月2日消息,韩国仁川市代表今天在这里宣布,他们将申办2014年亚运会。这个消息也让此前已经宣布申办第17届亚运会的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代表们心头重重一颤。

  仁川代表申勇硕(Shin Yong-Suk)在今天召开的亚奥理事会常委会上表示,如果让新德里第三次获得亚运会举办权,对于亚洲其他国家的城市来说是不公平的。“同一个城市三
次举办亚运会是不公平的,”申勇硕说。

  申勇硕还指出,印度财政界会在申办过程中会帮助在1951年和1982年两次举办过亚运会的新德里获得不公平的优势。对于新德里亚申委提出的,如果申办成功将为所有的运动员免除机票费用和住宿费用的条件,申勇硕也大加职责,“这对亚运会的发展并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申勇硕表示,他并不反对印度其他的城市申办亚运会,如马德拉斯或者是孟买。申勇硕还指责说,新德里在2010年将承办英联邦运动,而仅仅4年之后又承办一项大型综合性挥动会,也是不合适的。

  “新德里在过去已经被证实承办亚运会的实力。在举办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后,我们的基础设施将完全达到2014年亚运会的要求,”印度奥委会主席卡马迪(Suresh Kalmadi)上个月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真心希望亚运会在2014年能回到新德里,我们对此也充满信心。”

  亚奥理事会将在明年4月份投票决定2014年第17届亚运会的举办地。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