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日泳将争夺战预赛打响 中国选手发挥出色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2日多哈消息,中日泳将在泳池的争夺战在预赛时候打响,日本队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取得了微弱的优势。

  日本队的美田真木在女子200米自由泳的项目中以2:00.44的成绩在预赛中领先奥运会接力银牌得主中国选手庞佳颖,中国队卫冕冠军杨雨则以2:02.75的成绩位列第三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也表示,在晚上的决赛中她会游出更好的成绩,她最大的对手是她自己。
杨雨在四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摘取了三枚金牌,并且在预赛中位列第三进入晚上的决赛,日本队20岁的小将浦部紀衣排名第四。

  在女子100米蝶泳的争夺中,周雅菲和

日本队的土肥亚也子都进入了决赛。而日本名将中西悠子也以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决赛。这位奥运铜牌得主将是
中国队
夺金最大的对手。对于预赛的成绩,中西悠子则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成绩会这么慢,她也决心在晚上的比赛中要游出最好成绩争取夺金。而游泳新星王群也以预赛第六名的成绩进入到了50米蛙泳的决赛。2006年亚洲游泳锦标赛女子50米蛙泳冠军季丽萍则是在预赛中发挥最好,以第一的成绩挺进晚上的决赛。(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