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伊拉克奥委会失踪人员呼吁 罗格:请还他们自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2月2日,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发表讲话,恳请绑架20多名伊拉克体育官员的组织能够释放这些人质。

  7月份,绑架者将30多位正在巴格达召开会议的伊拉克奥委会工作人员挟持,几名人质随后被释放,但是包括伊拉克奥委会主席在内的20多人从那以后就音信全无。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作为嘉宾出席了周五在多哈举行的第15届亚运会开幕式,他表示,这些失踪者在所有中东地区举行的大型运动会上都会被记起。

  “我们有理由感到非常高兴,昨天晚上我们看到了一场令人眼花缭乱的开幕式,”罗格在亚奥理事会常委会上说到,“但是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一些兄弟因为莫名的失踪无法一同分享今天的喜悦。请允许我向有关的人员发出呼吁,请让他们重获自由吧!让他们回到他们的祖国,回到他们的家庭,回到他们的工作中去,那样他们才能够继续为他们国家的年轻人和和平贡献力量。”

  今年来,

伊拉克经常发生大规模的绑架事件,部分被害者被要求同重金赎回,而其他的一些被绑架者的尸体会经常出现在巴格达的街头上。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