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飞碟多向团体夺金 射击总教练满意整体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8:45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2日电(记者王妍王镜宇)中国队在2日上午举行的亚运会女子飞碟多向射击团体赛中,以195中的成绩夺得冠军。

  赛后,中国队教练孙盛伟说,中国队今天是在发挥不是很理想的情况下拿到金牌的。总体来说,对选手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陈丽发挥得比较稳定,在最后一组比赛中,以领先4中的优势战胜朝鲜队选手,最终取得69中的成绩,但朱美和王玉锦在今天比赛中发挥不太
理想,两人的成绩都是63中,她们两人最后一组比赛中比陈丽少4中,而在平时的训练中,她们一般都保持在67中。

  孙教练告诉记者,当然,今天天气不太好也影响了运动员们的发挥。今天风比较大,而且风向不稳定,所以选手们受些影响。但不管怎样,运动员们最后还是通过努力,调整了状态,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朝鲜队以186中的成绩夺得银牌,韩国队以174中的成绩名列第三。(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