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岸选手沙场"枪战" 中国女子多向飞碟连摘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二日电(记者 宋方灿)初冬的多哈迎来了难得的湿润天气,座落在沙漠深处的亚运会射击场雨脚奔驰,枪声不断。最终在一场近乎马拉松式的枪战中,中国射击队多向飞碟的巾帼女将们不负众望,拿下该项目团体金牌和个人金、银牌。中国台北队的名将林益春亦有不俗表现,拿下个人项目的铜牌。

  女子双向飞碟的资格赛暨女团决赛上午八点打响。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三名中国选
手发挥稳定,陈丽以二十三中领先,朱美二十中,王玉锦二十一中。第二轮林益春打出最高的二十四中,三名中国队选手分别打出二十二中、十九中和二十三中。最后一轮的预赛中,陈丽打出二十四中将排名升至第一,林益春仅二十中个人第二,两人以前两名的成绩携手进军决赛。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朱美和王玉锦以六十三中的总成绩并列排名第四,王玉锦在加赛中不敌对手,最终无缘个人前六名的决赛。

  经过三轮的鏖战,

中国队的三名选手陈丽、朱美和王玉锦分别打出六十九、六十三、六十三中的成绩,帮助中国队以一百九十五中的总成绩,夺取该项目的团体冠军。朝鲜队一百八十六中名列第二,获得一枚银牌。韩国队以一百七十四中获得该项目的铜牌。

  下午十二时许开始的个人决赛火药味十足,也许是压力过大,两名朝鲜选手和一名韩国选手发挥有些失常,早早退出了奖牌争夺。而陈丽则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个人技术一路领先,最终打出了二十中的成绩,并以八十九中的总成绩获得个人金牌。朱美后发制人,打出十七中的成绩后总成绩八十中追平林益春,两个人只能通过加赛“点射”来决定银牌归属。最终朱美击败林益春获得银牌,而林益春则为中国台北队贡献一枚铜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