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开幕式宛若阿拉伯史诗 完美多哈之夜感动亚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9:27 今晚报

  这注定是一个曼妙得令人难以形容的夜晚,而这个夜晚也注定属于亚洲,并感动亚洲。

  制造这个曼妙,制造这个感动的是卡塔尔,是多哈亚运会开幕式。

  和谐,发展,进步,是这个夜晚的主题。亚运会开幕式形象而生动地诠释了这个主题。

  如梦似幻的浩淼星空,奇崛诡异的宇宙爆炸,匪夷所思的地球诞生,无从溯根的生命起源,博大壮阔的亚洲板块,还有那内蕴丰厚的东方文化,灿若明珠的阿拉伯文明以及与之如影随形的历史、现实……这一切 一切,都在这个夜晚得到了史诗般的人文解读,都在亚运会开幕式这个大舞台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哲学阐释。

  开幕式前,曾有人预断,多哈将创造一个奇迹,将给世界一个惊喜。看罢开幕式,我们相信这预断所言不虚。多哈用高科技含量极强的声、光、电手段,制造出了美轮美奂的场景和效果,让所有在场的观众赞叹不息,感动不已。也许有人会说,这开幕式办得有些奢侈,但如果你能感动所有的人,那与金钱多寡有什么关系呢?人可能会被金钱打动,但没有人会被金钱感动!

  昨夜,多哈感动了亚洲,但又不仅仅是亚洲!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