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女孩佟文瞄准柔道金牌 轻装上阵小将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9:27 今晚报

  

津门女孩佟文瞄准柔道金牌轻装上阵小将信心十足

  中国军团今天开始将向亚运会金牌发起冲击,其中天津小将佟文的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金牌被认为十拿九稳。赛前接受采访时,佟文灿烂的笑容告诉记者,她对为津门带回首金充满信心。

  由于劲敌

日本队的冢田真希受伤,佟文的主要对手变为了四年前的手下败将薪谷翠。尽管对手变弱了,但佟文的备战丝毫没有放松。当地时间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卡塔尔体育中心柔道训练馆时,佟文正在进行最后一次赛前训练。为了达到实战目的,佟文专门找到男子60公斤级的贾运兵做她的陪练。“太有劲儿了,她不拿金牌才怪。”贾运兵被摔了两次后爬起来笑着说。

  训练结束后,佟文深吸了一口气,说道:“已经准备好了,不管对手是谁,我都有信心拿金牌。”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