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女团半决赛中韩大战 王楠首发25分钟解决金璟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多哈前线报道组 周超)在多哈当地时间12月2日下午14时进行的乒乓球比赛中国女队对韩国女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中国女乒大姐大王楠直落三局击败韩国首发金璟娥,为中国队得到第一分。

  双方比赛由王楠先发球,相持中她一个回球下网,先丢一分,从而拉开双方战斗序幕。

  第一局双方分数交替上升,打到7平后王楠开始拉开差距,最后金璟娥一次削球回球出界,以11比8先败了第一局。

  第二盘王楠打的更是超级轻松,金璟娥很快以1∶6落后,在回球出界后,金璟娥下意识地自己移着步子在场边左右挥了两下拍子,找找感觉。但是她很快就以4∶11败下阵来。韩国女队的主教练玄静和在场边好一阵叮嘱。

  王楠针对金璟娥的削球拉得极为耐心,只要金璟娥稍微回球软了一点马上上手就是一大扳,,像在游戏机前用布锤子打鼹鼠一样“欺负”得金璟娥伸不出头,支不出脚,但是在第三局的比赛中,王楠在10比6领先拥有4盘点的情况下竟然让金璟娥追成了10比10平,不过那之后她连续两大扳扣花了对手,以12比10拿下最后一局。3局只用了25分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