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子10米气步枪三将显神威 包揽前三团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哈十二月二日电(记者宋方灿)多哈亚运会射击赛场首日比赛有望成为中国选手的独角戏。在已经进行的三个项目都包揽金牌后,中国女子十米气步枪选手又在女团比赛中高歌猛进,包揽了个人成绩的前三名,并以总成绩一千一百九十二环夺取该项目的金牌。

  十米气步枪是中国射击队的传统强项,今天的比赛更是让亚洲对手见识了什么叫实力超群。三名披挂上阵的女将杜丽、赵颖慧和武柳希个个出手不凡。其中杜丽在首组打出九
十九发的成绩后连续献上两组一百环的满分成绩,虽然最后一组有所松懈打出九十九环,但依然以三百九十八环的成绩独领风骚。

  武柳希在前三组都打出九十九环的成绩,最后一组她发挥稳定,以一百环坐收。赵颖慧也不甘示弱,从首组一百环到第二组的九十八环的波动后,很快稳定情绪,打出九十九环和一百环。武柳希和赵颖慧总成绩都达到三百九十七环,并列第二位,与杜丽携手进军个人的决赛。

  同时,三名中国选手携手打出了一千一百九十二环的总成绩,帮助

中国队获得该项目的团体金牌。新加坡队三名选手总成绩为一千一百八十三环,获得一枚团体银牌,印度总成绩为一千一百八十一环,获得一枚铜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