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选手扬言称霸200米蝶泳 主帅平井蔑视吴鹏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23点08分,第15届多哈亚运会男子400米各人混合泳的决赛将在哈马德水上运动中心举行,中国选手没有参加这个项目的竞争,日本游泳选手在预赛的成绩远远好于其它选手,日本代表团已将这枚金牌提前算在了自己的囊中。

  名将佐野秀匡在预赛中以4分25秒21的成绩名列第一,队友谷口晋矢游出了4分25秒62排名第二。与他们最为接近的是韩国选手韩奎铢的4分27秒33以及菲律宾选手米盖尔-莫利
纳的4分28秒99。

  在预赛结束后,谷口晋矢还不忘对东道主的筹备进行了一番恭维:“在这里比赛我觉得非常轻松,这里的泳池非常漂亮,水也很清澈。我觉得自己的状态不错,在决赛里希望可以打破日本的本国纪录。” 佐野秀匡则表示,此番没有中国选手的竞争,我理所当然的要去夺得金牌。以目前的状态来看,如果没有意外日本泳将肯定会包揽这个项目的冠亚军。

  如同男子400米混合泳一样,日本水军在男子200米蝶泳上也有望包揽冠亚军。在早些时候进行的预赛中,日本选手柴田隆一和松田丈志包揽了前两名。不过中国选手吴鹏将在这个项目上与他们展开激烈的较量。这三名选手也是今天仅有的三名游进两分钟的选手。

  柴田隆一的预赛成绩是1分57秒65,而松田丈志仅仅落后了30微秒。中国选手吴鹏则以1分58秒89的成绩名列第三。

  “现在很难说谁会夺得最后的冠军,是柴田还是松田呢?”

日本队教练平井伯昌表示,“他们几乎一样出色,不过松田的最后50米的实力要更强一些。我希望他们能游进1分55秒。”对于中国选手吴鹏,这位日本教练有些轻蔑的表示:“吴鹏也很强,不过我认为我的队员要比他更为强大。”

  到底鹿死谁手,不到4个小时之后就将见分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将心向明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