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举重女子48公斤级王明娟轻松夺冠 超第二名14公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哈12月2日电(记者 赖海隆)中国女子举重队三届世界冠军王明娟在二日举行的多哈亚运会首日的举重比赛中,以总成绩二百零六公斤轻松获得四十八公斤级金牌。

  在抓举比赛中,王明娟的所有对手们都止步于八十五公斤之前,而王明娟一上来就要了八十八公斤,且一次成功。王明娟最后的抓举成绩是九十公斤。

  在挺举比赛中,王明娟一出场要的是一百一十二公斤,一次成功后即稳操胜券。两名泰国选手曾试图向王明娟发起挑战,但分别停留在一百零七和一百零九公斤上。最后,王明娟的挺举成绩是一百一十六公斤,总成绩超过第二名泰国的拉奥希里库十四公斤。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