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天佑:感谢培养过我的人 应对决赛我还在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中国选手刘天佑继在今天早些时候和队友合作获得了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冠军后,在稍后个人项目的比赛中,这名清华小将再接再厉,拿到了个人在本次亚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内向、腼腆的刘天佑尽管已经成为本次亚运会的双冠王,但是这名年轻的小将看起来依然十分冷静。他平静地说:“虽然能参加亚运会我很激动,但
是打完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我要感谢培养我的教练、清华队,所有给过我帮助、培养过我的人。”

  也许是参加决赛刚开始有些紧张,刘天佑第一枪仅打出了9.3环,对此他并不在意,刘天佑解释说:“这只是个技术问题,说明我还有潜力可挖。”果然此后刘天佑越打越好,发挥也越来越稳定,对手没能捍卫他的领先优势,刘天佑顺利地拿到了金牌。

  在众多对手中,印度选手纳朗曾在广州

世界杯中战胜过刘天佑获得金牌,今天决赛中再次遭遇纳朗,有人称这是刘天佑的复仇之战,不过他本人并不这样认为。刘天佑说:“无所谓复仇,我首先要提高自己的成绩,我们同场竞技,大家共同进步提高,这是很正常的。”

  至于自己决赛中的表现,刘天佑谦虚地表示:“对于如何应对决赛,我还在学习摸索中,我的能力还要提高。”(小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