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凤岩赞王楠状态正最佳 直言郭跃后面有点"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多哈前线报道组 周超)北京时间12月2日21时,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在多哈乒乓球馆用时2小时以3∶0战胜了韩国女队。

  其中王楠只用时25分钟就轻取韩国第一单打金璟娥,而郭跃则有些起伏,打满了5盘才以3∶2险胜。而另一小将郭焱则以3∶1取胜。

  赛后一直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的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点评了赛事,他说:"王楠看起来状态很好,打得果断,郭跃则有些奇怪,她前面打得本来很不错,后面则有点保守了,感觉比较僵,所以被人家打了两局;郭焱都已经领先那么多了,那最后一局是肯定能拿下来的,结果自己还发球失误,显得那么紧张。"

  至于朝鲜和新加坡队之间的比赛已经进入到了决胜第五盘,是打朝鲜报上一届亚运会一箭之仇好,还是打新加坡舒服呢?

  刘凤岩看着激烈对抗的双方说:"这还真不一定呢,新加坡队本来2比0领先,现在被朝鲜扳回来打了2比2平,第五局就不全是技术的事情了,要看谁能挺得下来。至于中国女队我们跟谁打都一样,因为跟谁打(我们)不是要拿冠军啊。"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