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专访付海峰:对战印尼知己知彼 进攻优势显露无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派报道组 于静)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男团小组赛中国印尼之间的强强对话让多哈羽毛球馆第一次爆满。继林丹击败陶菲克后,中国双打组合蔡赟付海峰也击败了印尼组合马基斯/汉德拉,赛后付海峰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付海峰在总结这场球时说:“我们打的还可以,因为这场球我们对他们运用了非常有针对性的战术。在此之前我们有过两次交手,结果是一胜一负,事实上我们对他们还是有
很多的了解,这也是亚运会的对手之一。”

  问:赛前的准备情况如何,对对手了解多少?

  付海峰:我们对印尼的特点还是比较了解的,因为在赛前的时候我们就交过手,印尼队的特点是很明显的,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熟悉他们的球路,抓住了他们的习惯球路。这场球我们打的还可以,赛前采用了针对性的战术性的训练,对队员都比较了解,对对手也非常了解。

  问:你们交过手吗?

  付海峰:我们在三个月之内交过了两次手,结果是一胜一负,特别是上个月公开赛的时候,我们对他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这个对手印尼也是我们亚运会的主要对手之一。

  问:我们队的优势是什么?

  付海峰:我们的优势就是能抓住他们的球路,熟悉他们的球路,还有一点,就是我们的进攻威胁要比他们大,这是对手没有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