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团体赛陈金大比分告负 自言心态不佳导致失误过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前方报道组 于静、化语)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男团小组赛中国印尼之间的强强对话让多哈羽毛球馆第一次爆满。继林丹击败陶菲克后,中国双打组合蔡赟付海峰也击败了印尼组合马基斯/汉德拉,不过随后出场的陈金输给了西蒙。

  赛后陈金说:“我和西蒙曾经有打过交手,赢过一次输过一次,一共就打过两次。”

  由于今天陈金的发挥并不是很好,于是记者问他这是由于什么原因造成的时候,陈金表示:“主要是心态问题,心态急就有失误。心态不好就影响了发挥,失误比较多,也是因为这个。”

  陈金下来的时候,他的球拍都已经扭曲了,问他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时候,他表示:“在接杀球的时候,球拍敲到了地面。这是我第一次打团体赛打到印尼,此前也有参加过团体赛,也是对印尼的,但是没有轮到我上场。 ”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