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女队横扫韩国队 成功晋级多哈亚运女团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2:06 中国新闻网

  

中国乒乓女队横扫韩国队成功晋级多哈亚运女团决赛

  12月2日,多哈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赛半决赛在阿尔·阿拉比体育场展开,中国女子乒乓球选手王楠在对韩国队的比赛中以3比0获胜。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国乒乓女队横扫韩国队成功晋级多哈亚运女团决赛

  12月2日,多哈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赛半决赛在阿尔-阿拉比体育场展开,中国女子乒乓球选手郭炎在比赛中获胜。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多哈十一月二日电王楠领军的中国乒乓球女队今日在多哈阿尔-阿拉比体育馆举行的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半决赛中,以三比零横扫宿敌韩国队,率先晋级决赛。

  老将王楠首盘三比零力克韩国名将金景娥,三局比分是十一比八、十一比四、十二比十。王楠前两局赢得都比较顺利,只是在第三局比赛中遇到狙击。“世界第一削球手”金景娥在第三局较量中才找到比赛的感觉,但为时已晚。王金二人战至十平后,王楠一鼓作气连得两分,为中国队先抢下一分。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赛后对王楠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王楠现在正处于技术转型期,并已取得进步。

  小将郭跃在次盘较量中遇到韩国新秀朴美英的顽强抵抗,历经五局苦战才以三比二战胜对手,五局比分是十一比三、八比十一、十一比九、八比十一、十一比七。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的郭跃赛后则表示自己的比赛中过于保守。

  随后上场的郭焱以三比一战胜首次代表韩国出战的原中国球手郭芳芳,四局比分是十一比六、十一比六、九比十一、十一比六。郭焱赛后表示自己的心态出现了问题,第三局比赛中过于保守求稳,给了郭芳芳机会。

  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朝鲜队与新加坡队之间的胜者。(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8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