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乒横扫韩国进入决赛 3日与新加坡夺冠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2:13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2日电(记者朱峰 张寒)在2日进行的第15届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中,中国队以总比分3:0战胜韩国队进军决赛,进入决赛的另一支队伍是新加坡队,卫冕冠军朝鲜队惨遭淘汰。

  在中韩这场半决赛中,双方在第一盘都派上了队中的头号选手,中国队上场的是王楠,韩国队上场的是金景娥。善打削球的金景娥曾有过战胜王楠的经历,此役依然始终给王
楠以巨大压力。虽然王楠最终以3:0取胜,但有两局的比分非常接近,第一局是11:8,第三局是12:10。

  

中国队第二个上场的是小将郭跃,她的对手是朴美英,也是一个削球手,首局郭跃以11:3轻松拿下,但此后却显得有点着急,双方总比分打成2:2平,第五局郭跃稳住阵脚,以11:7取胜,以总比分3:2为中国队拿下第二盘。

  郭焱代表中国队第三个出场,对阵现在已经加入韩国籍的前中国选手郭芳芳,郭焱以两个11:6取胜前两局,第三局被对手以11:9扳回一局,第四局郭焱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再次以11:6获胜,总比分3:1战胜了郭芳芳。这样中国队就以整场3:0的比分战胜了韩国队获得了第15届亚运会

乒乓球女团决赛权。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新加坡队以3:2力克卫冕冠军朝鲜队,杀入决赛。女团决赛将于12月3日进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