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终结者是中国原装强人 女乒海外兵团让朝韩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2:18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会前线报道组 周超) 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进行的女子团体乒乓球比赛中,新加坡女队耗时3个多小时,打满5盘以3∶2战胜了朝鲜女队,她们将在明天的女子团体比赛中对阵中国。

  今天的女子团体比赛相当激烈,新加坡队先是以2∶0领先,然后被韧劲十足的朝鲜队扳成2∶2,关键时刻,孙贝贝打满了5局,最后一局甚至以4∶6落后的情况下以12比10战胜
了朝鲜选手,最终将新加坡队带进了决赛。

  由于亚洲女队君临天下,因此实际上能在亚运会上进入女团决赛也就等于进入了世界级大赛的决赛,因此赛后新加坡女队的领队许丽萍高兴得热泪盈眶。

  新加坡

乒乓球队能有此成就大力引进中国的优秀运动员分不开的,该队的主力李佳薇是北京人,而本次拿到决胜一盘的孙贝贝则是来自山东。

  在比赛拿到最后一分后,孙贝贝高兴得在场内直跳,而冲上去和她拥抱的教练张勇则来自原来的八一队。至于新加坡队的主教练刘国栋更能被国内的球迷所熟悉,他就是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的哥哥。

  赛后,神情有些黯然的韩国国家女队主教练、前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玄静和走到兴奋地到处打电话报喜的新加坡女队的领队许丽萍身边询问了孙贝贝的情况,在得到孙贝贝也是从中国引进的队员后,她略带无奈也有些意料之中地点了点头。

  未来的的朝鲜和韩国女子乒乓球队不仅面临着中国女队的巨大压力,她们还将面临中国强大乒乓球流水线上制造出来的海外球员的挑战。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