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专访蔡赟:不惧印尼观众的嘘声 为旗手小鲍感到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多哈前方报道组 化语)多哈12月2日消息,蔡赟/付海峰以2比1击败了印尼选手哈迪昂托/尤里安托,为中国队赢得第2分。

  在第2局中间的时候,蔡赟对一个球提出了争议,走到裁判旁边说了几句,结果引来全场观众一片狂嘘。“其实就是一个是非球,对方打过来的,裁判觉得在界内,而我觉得出界了,就说几句,也没啥的。”看得出来,蔡赟对这个小插曲并不是很在乎,“反正他们没
事也叫啊叫的,习惯就好。”

  蔡赟也承认,这次的比赛打得并不是很顺利,不过他并不认为这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我们是老对手了,他们赢过我们几次,我们也赢过他们几次,所以我感觉,这次打三局也是正常的。”

  在提到队友鲍春来担任了昨天开幕式

中国队的旗手时,蔡赟也表示了对他的祝贺:“怎么说这也是我们羽毛球队的荣誉啊,我们都挺为他高兴的。”而被问到有没有想过跟鲍春来一样当一次旗手的时候,蔡赟的搭档付海峰则做出一副夸张的表情:“我?怎么可能?除非我是姚明。”

  蔡赟说,陶菲克昨天对林丹的挑衅他也有所耳闻,不过他“一直都在准备比赛的事情,所以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怎么样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