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决赛新加坡女乒领队热泪盈眶 奖金夺冠高达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2:29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会前线报道组 周超) “赢了!我们赢了!”看台上的新加坡乒乓球女领队许丽萍一边抹着喷涌出的泪水一边给国内打着电话。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进行的女子团体乒乓球比赛中,新加坡女队耗时3个多小时,打满5盘以3∶2战胜了朝鲜女队,她们将在明天的女子团体比赛中对阵中国。

  “我是在给我们乒乓协会的会长打电话,他们都在等这个消息。”许丽萍说着又开
始拨下一个电话:“我们家里没有直播,没想到会打得这么好,所以大家都想知道消息,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许丽萍眼中有泪面带笑容地说:“我们从来没有赢过朝鲜女队,在世界锦标赛上就输给了她们,今天我们一开始打得相当好,2比0领先,结果被她们扳了回来,大家又紧张了,真没有想到会打得这么好,所以家里也没有直播……我现在的手都在发抖呢。”

  那么新加坡乒协对成绩的奖励是怎么样的呢?

  许丽萍说:“我们的规定是获得亚军大概全队能得到100万人民币的奖励吧,如果能拿到冠军的话是200万人民币。”

  对于明天和中国女队的决赛,她说:“

中国队的水平高大家都知道,明天她们努力打就是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