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施之皓:王楠胜金景娥非常关键 郭跃对困难判断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19:00,令人瞩目的亚运会女单半决赛于今晚打响。中国女队对夙敌韩国女队的比赛自然成了今晚的比赛焦点之一。结果中国队以3:0的大比分挫败韩国队,小将郭跃险些失手,鏖战5局后才艰难胜出。

  评价到本场比赛时,王楠说:"我们之前与韩国队交手多次,所以我们互相之间其实很熟悉。今天比赛我感觉不错,除了在第三局的时候有些放松而犯了一些错误。"两年前曾
经输给金景娥,赛前许多人对王楠今天的表现还有担心。对此王楠说:"或许大家都记得,两年前我曾经输给过她,但事实上,人们更应该记得我赢过她10多次。但是赢得这样轻松,还是这么多年来的第一次。"

  展望明天的决赛,王楠说:"不论我们的对手是谁,我们都要保持冷静。我们绝对不会再犯四年前釜山亚运会时一样的错误。"谈到明天的对手新加坡队,王楠显得并不轻松,她说:"我觉得新加坡队是个很厉害的对手,因为她们中的大部分都是

中国队以前的运动员。"

  对于女队今天的表现,主教练施之皓说:"今天的比赛,队员们很好的贯彻了战术意图。王楠在首轮的胜利非常关键,郭跃总体的表现也是不错的。但是在她的第一场比赛中,特别是她大比分领先的时候,她对于来自对手的困难判断还不够。"

  谈到明天的决赛,施之皓说:"不论新加坡的水平还是很高的。对于中国来说,态度此时显得非常关键。不论哪个对手,我们都要力拼到底。"

  值得注意是,在今天的比赛中,郭跃有些惊险的3-2战胜对手,谈到她自己的发挥,郭跃说:"在之前的三局比赛中,我的发挥很一般。但是从第四局开始,我想我需要更加谨慎,虽然通常我不需要这样的小心。"

  对于决赛的对手,郭跃认为,无论是新加坡还是朝鲜,难度都是一样的。"我们与朝鲜队交手过多次,所以只要我端正比赛的态度,相信就会有好的结果。"

  (飞驰)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