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男队轻取中国台北队 跻身多哈亚运会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3: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二日电 中国乒乓男队今日在与中国台北队的较量中占据明显优势,以三比零完胜对手,率先跻身亚运会男团决赛。

  两岸球队之间的三盘较量,中国队赢得相当轻松,仅马琳在首盘比赛中输给庄智渊一局。王皓、陈玘二人均以三比零轻松战胜对手。

  马琳与庄智渊之间的角逐,是两队“头牌”的较量,二人之间的胜负直接左右整场比赛的走向。马琳以十一比七率先抢下首局之后,庄智渊在次局比赛中加强了进攻,以十一比八扳回一局。

  马庄二人重回起跑线后,马琳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战术特点,以十一比六和十一比四连下两局,为

中国队先拔头筹。

  雅典奥运会男单亚军王皓在次盘遭遇实力明显处于下风的中国台北选手吴志祺。王皓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很快便以三比零再取一分,三局比分是十一比四、十一比六、十一比七。

  小将陈玘在第三盘比赛中再接再厉,以三比零战胜中国台北“二号”球手蒋澎龙,三局比分是十一比五、十一比六、十二比十。

  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队与韩国队之间的胜者。(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8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