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专访郭振东:陈金失利没给我们压力 困难还在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前方报道组 于静)北京时间12月2日,第15届亚运会羽毛球男团小组赛今晚再度打响,在A组中国队与印尼队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当中,中国男队以3比1力克印尼队,直接晋级四强。由于第二单打陈金在第三盘较量中的意外落败,中国队最终是由第二双打小将郭振东/谢中博锁定了胜局。赛后,郭振东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你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怎么看,满意吗?

  郭振东:挺满意的。这个从我们比赛的竞技状态上大家都可以看出来,我们现在状态比较好,应该说在比赛里我们已经把他们打的一点气都没有了,让他们没有还手之力,所以挺满意的。

  新浪体育:比赛之前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如何?你是如何看待这场比赛的?

  郭振东:首先,我们和他们交手有三次,成绩是两胜一负;最近一次是在

世界杯上,我们赢过他们,所以首先一点,我们信心非常的足。昨天印尼队打的比赛我们就看了,包括也注意到他们的一些比赛状态。我们对他们进行了分析,觉得他们的状态也并不是非常好。此外,主要就是对他们在技战术状态上的一些调整都研究的非常透彻。

  新浪体育:在比赛间歇时,教练李永波会叫你们,他都和你们说了些什么?

  郭振东:有时候我们在场上并不是很清楚教练的战术意图,但是教练在场下却非常清楚。因为他看得比较清楚,所以他会告诉我们怎么做,这对我们的比赛非常有帮助,非常好。

  新浪体育:陈金输了一局,这对你们的比赛造成压力了吗?

  郭振东:没有。因为我们大比分还是2:1领衔,所以就算输了,我们也无所谓。

  新浪体育:比赛打的困难吗?

  郭振东:还好,困难应该还是在后边。因为还有冠亚军的决战,这个可能相对来说要困难一点。

  新浪体育:在比完赛之后教练会拍拍你们的肩膀,他对你说了些什么?是告诉你们他对这个比赛比较满意吗?

  郭振东: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有一些细节的东西,具体还需要我们在晚上开会的时候再细细的说去。(于静)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